close
 
 
一年又要到年底了...
綜觀這一年..在工作上遇到很大的起伏
不斷的在其中調適自己的心態
現在堅持的這個工作 有失去 也有獲得
聽到  朋友在工作中be promoted  有很好的薪水
當然心裡頭也是興起小小的羨慕...不...是大大!!
心裡想....整整一年...薪水依舊  年終少領了很多
不禁...會有小小的悲從中來
 
慶幸的是 我比一般工作  擁有多些自由
因為是小小人情味公司  所以大家都是工作上的夥伴
也讓我覺得或許可以付出一點點心力  let's see  我們是否能夠靠自己的力量
讓這個公司可以成長  我想那成就感是更大的!
 
我也想堅持自己目前想要的生活品質
不只讓生活中充滿工作   或累到每天每天的過
所以 現在有的小小優勢 
也能是我生活的小小滿足
 
雖然今年實質收入沒有長進
但是生活充實度卻因此獲得更多
 
很興奮 年底很精采的行程 
11月中的linkin Park 演唱會
11月底  Singapore to join a wedding  of leo's friend
12月底 上海 another wedding and 跨年!!!
1月底  巴黎.比利時 歐洲行
 
拜leo之賜  你說誰叫你是國際人....哈....所以我才跟的到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