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11/16  Linkin Park 到台灣開演唱會了
感謝Leo好兄弟  幫我們不費吹灰之力張羅到票
在我的耳朵還能承受住Chester的嘶吼之前  可以有機會好好朝聖一下
 
此張專輯主打  因為  變形金剛主題曲緣故  聲勢仍然非常高
當然歌本身也非常讚
剛開始聽了 這張新專輯  感覺有點承受不住 (   覺得吼太多了  )
也沒在第一時間就衝去買專輯  
(後來 再拿上一張專輯出來聽  吼更多.....)
心想 曾經搖滾音樂佔了我的媒體櫃好一大部分空間  而
漸漸的..漸漸的....    有時搖滾音樂想起時..手不自覺的轉小了音量 或..跳到下一首
這是....................一種生理與時見進的反應嗎??.....ㄞ
 
很高興 在我搜尋音樂時 看到LP的  shadow of the day ...心裡還是振奮了一下
 
果然.....我還是最愛抒情的Linkin
期待  在我還稱的上是年輕人的時候  要去盡情撕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