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今天 一瓶紅酒 轉角 我們一起 

相信緣分的我 有時覺得 十分有趣

8.9年前的某天我們見過彼此 我卻是你記不太起來面容的女孩

如今 我們是生命中彼此重要的人

我們因為在 彼此身上相近的頻率 而靠近  

相處中 也慢慢再發掘 相異的那個部分

到至今 工作雖然 切割了一半相處的時間

電話中 卻能加深彼此的思念

我可以調適好 我們的步調 因為我知道你時時刻刻把我放進你的行程中

覺得 跟我很像的你 有時 不用多問什麼 也猜近你的想法

原來 我一直期待的感情關係 就是那麼自然的在我兩之間

所以 無時無刻我會很珍惜

也謝謝你帶給我 很多的安心

希望我也能永遠令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