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著廚房陣陣洋蔥湯飄來的香味
這是屬於今年耶誕夜的味道
忙著最近 leo 的房事問題  每天每天都趕著如期能入厝的進度
沒了悠閒的時間 也沒錢  leo是因為house 而我是因為paris....
所以今年沒有什麼聖誕大餐  也沒有什麼聖誕禮物
喔..還是有.....據透露我今年的聖誕禮物是一台電視
那我的回禮是清庭的  DirtDeveil KONE 吸塵器.....(這樣好像也開心..)
而聖誕大餐  在家樂福搞定
我的處女作品 洋蔥湯  還真好喝!!有餐廳等級
不過又是很冗長的烹調過程
(如果讓我的拿手菜都來的話應該要煮上一天.....哈)
沒錢沒時間還是要有聖誕節的fu~~喔
還有...YA  Friday's 台南店於12/25開幕啦!!真是merry x'mas
 
願大家在努力努力過生活的同時  也要創造屬於自己小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