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leo的爸爸 日前動了個大手術
我知道 這幾天 忙著照顧 爸爸的你 一定很辛苦
不敢 太打電話 去吵你們 只能發發簡訊表達我的關心
這2天到哪都隨時注意手機
今天的一通電話 聽著你的說話語調 似乎比較放心
不過聽著你描述爸爸 開刀的傷口 你說看著傷口
自己腿都發軟了 聽著 我心也揪了起來  掛完電話
忍不住 滴下眼淚  ......因為 我彷彿也能感受到你的心疼
 
曾經   出過車禍的我
已經不記得身體的痛了
也忘記那時自己的慘樣
不過在我腦子有個畫面一直深深的記得
妹看到我 泛著眼淚 心急 哽咽的問我
重複的說著 這麼被撞成這樣....
一直忍著痛 的我  就忍不住自己也一直掉淚
應該  他們的心  承受著我身體上的痛吧
 
從此 我常會想像到 如果她們也發生一樣的事
我會有多心疼
所以因為愛他們  我會更愛自己
 
雖然不是熱衷拜拜的我  每次媽咪約我跟他去 我也都會去
我的台詞就只有一種  就是希望 身邊的人 家人都能 平安 健康
這是很唯一 也最重要的一個心願
健康真是一切的根源
 
媽咪 不要再猛灌冰的
妹      早餐要吃
leo     早日行動你的慢跑計畫呢!
 
最最  希望 leo 爸爸 快點恢復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