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是否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不是才剛過完年..怎麼飛也似的5月了
最近處在安逸乏然的狀態
其實我有一點會害怕這樣的生活
怕自己太麻木不仁
卻也覺得自己正默默的感受這一切在侵襲我
 
怎麼電影都變難看了.....
怎麼都聽不到很喜歡的音樂.....
MSN的暱稱掛了幾個月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最近放空看無聊的綜藝節目還覺得挺舒服的...
網誌都懶得寫....
 
發現我正在對一些以前熱衷的事物漸漸失去熱情
看電視看了一晚睡覺前有種空虛的感覺
 
don't like this situation~~~
 
真是  偶而看了去歐洲的照片
心中才會有一陣陣的漣漪
 
我的慾望 被養大了嗎.......哈
還是年紀使然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