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充實的感覺
有時候會很努力安排自己的時間
或意外的做了某些事 發現了某個驚奇.....
都會讓我覺得這天有個值得的事發生  很快樂
 
今年5 月母親節假日 是我近些日子來覺得還蠻充實的假日
周末先替leo可愛的小弟(leo醬樣子叫滴...)張羅去成大的博士面試
晚上到嘉義吃了攤母親宴.....呼..又是個不小的場面
在座有好多個媽媽...
隔天換到了外婆家吃中餐
我們家的阿嬤真是個倔強的媽媽
總是叫不來一起吃飯....
吃完飯一夥人還到了善化糖廠吃冰
傍晚 拉著媽咪和爸比 要請他們看電影
媽 偶而的會被我邀請去看
但 爸  是那種要出去逛逛老是約不動的人
那天竟然  一口答應 真是讓我太驚喜
所以那天leo.我.妹.爸.媽  生平第一次 的組合
 
坐在戲院內  不時的偷聽.偷望爸媽
聽到爸 在讚賞戲院的種種....(是真的幾10年沒踏進戲院了)
還一直猛吃爆米花
忍不住我內心高興的笑
哈.....這是我送媽咪最好的禮物!!
還好 鋼鐵人 還不負眾望 
媽咪直說看完心臟跳好快
 
這個周末 在你又要出國之前
我們一起 剪了頭髮.買到好吃的麵包.好聽的CD.新發現工具磨了腳皮...真好用
還興起去投籃....手好痠
只是這樣 我也覺得好充實
快樂的一天...讓我們晚上看了韓國綜藝節目 也大笑不已
 
 
猴子把戲 monkey majik.........天馬行空 .好聽新發現.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