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個月到滿周歲

這段期間成長比較緩慢下來了

但卻經歷病毒大考驗  從8個多月第一次生病 這4個月當中 幾乎每一個月都去醫生叔叔那報到

10 個月時  經歷玫瑰疹的反覆高燒 連續好幾晚都睡不好 半夜吐了又發燒 起來餵你藥 

然後緊接著又感冒 流鼻水 ~~  連我不常感冒的都被你傳染上了 

 

大家看好你周歲前應該就會走了  但卻沒有發生 

越近周歲  你越是黏住媽咪  超極愛撒嬌   越愛人抱抱 

沒關係~ 我享受這親密關係發展的好現象  反正你一生當中最黏我的可能就是現在了

越來越會指東指西   認識知道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但卻也不愛學說話

自從 好幾個月前隨口叫的八八 麻麻~~ 也沒繼續精進了 

重點小記

* 會kissbye再見

* 愛指東指西  指揮想要去哪裡

* 學會搖頭 教不會點頭

* 拿碗喝湯 學拿湯匙

* 樓梯能爬三層樓

* 八八 麻麻 抱抱 會說卻不愛說

* 洗澡會用玩具玩水 倒水

* 不經意放手站幾秒鐘

* 牙牙長出5顆 (上3下2) 

體重:9KG 身高:76CM

     快滿周歲 很愛指指 IMAG0709-1         

周歲 前二天幫你在家裡進行抓周儀式  與和你同天生日的勳哥哥一起慶祝

感謝阿姨們的熱情參予 提供抓周物品

第一run你飛快的爬過去不加思索的 就拿起了 聽診器~~全場歡聲雷動

但你卻被嚇傻了~~哈哈 你不習慣這種吵鬧的大場面

安撫了好一 會兒 你才肯再回到地面 

想讓你抓第二次周 你卻奔向lulu姨的大腿抱住  哈~~又是一陣大亂笑

第二次真正抓到的是 ~ 計算機!! 再來是~ 鍋鏟

若是讓你媽我選  我希望你往 鍋鏟 發展 因為你有一顆愛吃痣 那麼貪吃愛吃

來當個帥氣的廚師  會作菜的男生 真是好有魅力!!  媽咪希望你希望你.................

 R0014305 R0014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