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 繼 歌劇魅影 媽媽咪呀 之後
獅子王  我當然不缺席
(除了貓....我還真是對這部不感興趣)
雖然 不是第一時間就期待著想看
不過它的 舞台效果 堪稱百老匯經典
也就 去瞧瞧了
我能說 巨蛋 你真是搞砸了一切
之前的經驗  媽媽咪呀的新莊體育場 已經夠讓我嫌了
因為竟然 館內聽到下雨聲 隆隆 作響
獅子王 的小巨蛋竟然更勝一籌
進場前大陣仗的要照票價排隊
台北鳥天氣 悶死人 光是排隊就留了一把汗
賣紀念品的 像是舊危樓拍賣過季品的地方
讓人看了完全沒慾望買
想找個獅子王的大看板或立牌....或是相關照片.來個合照....都沒有
什麼.......大爺我花了3000多元來只是想留個紀念都不行
還看到 有人竟然在紀念品區湊過去和獅子王logo T- shirt 拍照
會不會太寒酸阿......小巨蛋
3200 的票  要走到位子
是重陽節登高活動嗎??
往3樓爬去 眾人無不有腿軟暈眩的情況
也太陡了吧.............
椅子是就是棒球場的配備 無舒適可言
舞台 ...... 怎麼那麼小
後來釋懷因為可能全球的演出舞台是一樣的
這樣能符合他們的道具跟走位
是..................巨蛋根本不適合做這樣的表演場地
我全程都得拿望眼鏡
看完有種快瞎了的感覺
還好我對劇情跟歌曲都是很熟悉的
說到獅子王劇本身 我是要大大讚揚的
因為他們來到小小的台灣
卻很用心的 在劇中穿插了多句的中文
還唱了王老先生有塊地....真令人覺得窩心
舞台效果跟道具 令人讚嘆
丁滿跟彭彭 實在很有效果 一直讓大家哈哈大笑
他們的聲音 就像在看卡通 都不覺得是現場發出來的
艾呀............如果是在百老匯看 該是多棒 多完美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