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的網誌都是伴隨著暱稱有感而發的抒發
結果這一陣子因為我有暱稱瓶頸
而好一陣子  覺得沒什麼事好抒發
(那天問起honey你.你暱稱也好久沒換.
你竟然不回答我.還轉移話題咬牙切齒....我想你是也有暱稱瓶頸這件事.....)
 
當然我的人生在最近是有大事件
不過  卻又沒太大的心情起伏 
因為  一切很就序  自然的感覺
又或者  在我提起勁  靈光還沒閃出來 感覺就又飄渺而去了....
 
除了有大事在準備進行中
最近 可能就是 小龔和PP的合掌村之遊
我很想同行
(不過最近 這激昂的感覺跟也同樣激昂的日幣給蓋過了)
我還是期待我的 義大利行
所以今天 跑了趟誠品 去看看我的旅遊書
回來 在博客來 殺了2本
順便 也買了人二雄的新作 -奧客之道
打79折 哇~還送一件T上面有人二雄的圖 很划算
(我並沒有 暗喻在誠品買書是凱子
 畢竟 我們想當個揮霍的平民 就得勤勞點)
 
之前放在購物車的2張CD也順便結帳了
哇哈~~大滿足
3本書 2張CD
才1200而已啦
 
Nat king cole 的love song
(我愛JAZZ....每次我陶醉在JAZZ中 Leo都會問你很愛這調調喔
.我想你每次問.我想你很不愛這調調喔....)
PS .本來想要找L.O.V.E這首歌(不是無敵珊寶妹片尾曲)
      結果還是沒買到.不過這張特價99超便宜啦.還是有很多經典爵士情歌
傑森馬耶茲  新作
(心怡媽媽新寶貝也叫Jason喔~這英文名我也有出一點力...不管.我要插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