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是將有我人生的大事件 進行中
不過我想 我要等到11/26之後  
重新認證自己多了一個身分之後
才能讓自己調適  全世界宣告  我是人妻了~~
(這個名詞最近很紅)
但是人妻 還可不可以是正妹阿
雖然心中知道這個詞已離我愈來愈遠  .........(好歹我也曾經聽過)
 
並不是還有一絲單身主義的掙扎
畢竟 已近30的年紀 都已是吊車尾班次
 我慶幸的是
我不會再有失戀的傷痛  (本來好像就蠻堅強的喔...)
我有一個永遠可以跟我分享喜怒哀樂的伴侶
我們可以一起做夢 一起旅遊  一起面對往後生活的種種..........


在這過程中
原來  我並沒有 對舉行結婚這件事 而感到特別的興奮
婚紗  是一個美麗影像紀念  
   (其實每當看到其他人的婚紗 我心有恐懼.....一些莫名的景點...和很強的整容化妝法.........)
婚宴  是為了養育我們長大的爸媽 向大家公告
          把我們交給另一半 從此之後 我們就要扶持著走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結婚的每個人都走過一樣的路....
不知道是不是這種想法  我沒有什麼好興奮的
結婚網站 看了幾天就不想再看了

我的心 已飛往了蜜月盛地 ~~
這可是難得的好假期  當然要給他飛得夠遠
我們2個都有旅遊隱  亞洲地區已是我們常飛區域
當然 蜜月首選歐洲 
(還有這是leo桑 在交往後的掛保證 年輕時的他已雲遊過五湖四海....
聽說走過的地方要再帶我走一次阿....)

這幾天 一直再蒐集蜜月情報時
看到的幾個網站  心生羨慕
讓我有個想法 就是  待我為人妻之時
我也想經營一個屬於我們的部落格
接受 我的邀約嗎? 親愛的....

因為你實在太懶...喔不 ...辛苦的老公 要常常出外拼經濟
可惜了你  雲遊的五湖四海 都沒個紀錄
在你那個年輕的時代 數位相機還沒出現的時代
洗出來的照片都不知 遺落在何處

那個我還沒參與你人生的時候  就讓他去吧
......................你可以再重新帶我走一次
(有沒有太明顯............)

最近 又在整理著照片 
( 其實是像個老人一樣  一直在回味著旅行的照片 每次一開可以看好幾輪)
心想 也來整理出遊記吧~
2005~2006 曼谷跨年
2006冬 新加坡
2007夏 東京.輕井澤
是個大工程................... 
為了 往後年邁記憶衰退之餘 能有個回味的紀錄 ....我會努力的



參考義大利之行   http://tw.myblog.yahoo.com/hiyagu/
這個人去了非洲 (Leo的夢) http://tw.myblog.yahoo.com/saricie-trave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