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整年沒到日本
這次的旅遊 令我前一天失眠了
不知是太興奮 還是要帶leo去自助....
(大爺他可是沒準備任何事  只知道要去東京和輕井澤....還有出資...哈)
因為那曾經是我地盤  由我負責一切啦
 
有用功了好幾晚 研究了一下交通
之前出差 都是有車接送 或是簡單在東京區內坐JR
 
這次呢  因為有到輕井澤 所以必須做功課
不過關於要去日本  網站上真是有非常詳細的資料
交通方面 如果是在東京區可以看這個東日本JR的網站
 
費用.時間都可以安排的很好
至於我也是日文連50音都忘光的人  還是可以在日本暢所無阻的啦
我愛日本~

6/12  搭乘 JL658   8:55 高雄飛

此行的飛機票 都是靠 leo 亞洲萬里通點數和信用卡 換來的 我們只補了一點差價 
JL 的飛機餐我吃得精光(本人很愛飛機餐)  
leo很不愛飛機餐 但那天很賞臉的也吃的光光
所以JL飛機餐讓我們印象很好 好吃!



13:25 到達NARITA 
先到旅遊中心買 SUICA+N'EX 1500+1500(+500SUICA訂金)=3500
SUICA 是像我們的悠遊卡 裡面儲值1500
N'EX像是 機場快線到東京市區
這配套很適合觀光客  下次去東京還可以繼續使用SUICA


直接坐到新宿   飯店也選我熟悉的 新宿王子飯店
離車站最近也是首選 位於熱鬧的歌舞伎町內
對於早關店的日本 歌舞伎町可是夜夜笙歌
因為樓高所以不會被影響
樓下還有UNIQLO .24小時的麥當勞 和便利商店
真是好哇!!
內部也新改裝  好商務 好 歐夏雷(時髦)喔




等到我整裝出發也3點多了
  (在東京可是要把妝給補好...哪像我在巴黎的狼狽樣) 
該去吃點心了  
往伊勢丹 的靖國通上 有家我魂縈夢牽的烏龍麵店
是自助式的 還有很多炸物 天婦羅 和飯糰  好吃又便宜
我和LULU出差必吃的




半天就先逛了逛新宿

可怕的是 我們都還逛不了新宿的一區呢
還好我之前是混這兒的
定點式的跑法 comme ca ism旗艦店 .ZARA....
不過此時都未打折 我實在是很難開殺
除了在藥妝....
  


晚上回到飯店  又看到了久違的新宿街頭 心頭真是一陣開心
加上 本小姐這次是來玩的 不是出差
雖是這樣 沒出差的日子還會想念呢...............

就是這片繁華的景象  
心情激動到看到那個"再活"的扛棒
都有 活著真好 旅遊真好 的感動~~~

                I MIS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