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去了六本木
其實這天是安排去我在東京還沒去過的區域
不知是早上去的關係 還是這兒並不是個逛街的點 
如果想來這兒逛街呢  真的不太好逛 

這兒是夜生活活躍的地方阿

坐電車到六本木站時還被便衣警察臨檢咧 奇妙的際遇
(那一陣子 因為秋葉原的殺人事件 觀光點很多警力)
從地鐵通天口出來  一出來就看見種植美麗的花圃
最顯眼的當然是hills森大廈 跟有名地標大蜘蛛
我實在愛這種都市設計景觀
有種衝突的美感~聳高大樓 VS 蜘蛛



今天也不是假日
這兒早上是辦公區域 鮮少人在閒晃
而且說是地下有地下街 但並不好逛
應該只能滿足 一些上班族下班後的購物需求
但賣給上班族的各式便當  每一樣看起來都非常好吃



這兒也是我們與東京鐵塔的驚鴻一瞥
但我卻滿心的失望 誰叫我已經見過艾菲爾的美呢
我說好像台灣的高壓電塔  失禮了~~



走到西側的步行區
有個挑高空間的迴廊 這兒名店一間間的
平日的時候 在這閒晃 還挺像貴婦
不過這兒卻不適合我大肆瞎拼阿~



接著 去了 自由之丘
已經離開JR圈圈的自由之丘 算是近郊區
所以電車上 沒有壅擠的人潮
還蠻愜意的感覺 坐著電車
這是常來東京擠沙丁魚的另一種感受


出了車站 果然氛圍不一樣 
小巧的街道 都是人行步道 跟腳踏車來來往往



連uniqlo都藏身在車站後門口的街道上
像是隔壁的全家那種感覺
不愧是日本國民牌(前後座腳踏車耶!坐在前座那個也太刺激了吧)
街道中就有不少的小公園
裡面真有不少的民眾 愜意的休息 或看書報的




在這裡咧   需要在街道上慢慢晃一些小店
但是  可能因為他們的家飾小店 都是要推門進去 
大部分是真的很小巧  
而且也因為我並不會日語阿  
逛到那種店 日本招呼客人又是非常有禮
所以很多時候遇到店員太關切的情形下
只能一直傻笑點頭   然後一拿起東西 
店員又會源源不斷的說(掛著超級燦爛的笑容.及沒挺直過的腰)
沒買東西走出門口都會覺得心中有些不捨阿~~~
(不是在為瞎拼找藉口喔)
我們也只有在外面瞧瞧櫥窗而已  所以並沒有逛到好買的小店



這是一家藝廊
裡面的畫很現代感 裝置藝術也很有趣
但基於剛剛我闡訴過的購物薄臉皮心理  沒進去
原來6/15是日本的父親節呢





我們從早逛的這2個地方可能時間上安排得不夠理想阿
因為現在是接近中午時間 戶外太陽大的咧
本來是拿著地圖要找出小義大利
但  這兒街道太錯綜了 感覺一直在迷路狀態
直到走著到了一個神社  才確認出位置   
喔~~在這兒喔!!
神社果然讓人涼了起來
日本很多地方即使在大城市當中都會有像這樣隱身於內的神社
 


什麼 ....這是小義大利
我費盡千辛萬苦走到時  心中湧現的OOXX
看我照片是拍得挺美喔(我不否認人和取角度的問題.....優)
但實際上 就只是幾間歐式的店圍起來
中間一個小造景
而且店還大部分都沒開 裡面又都沒人
隨便走到也就算了  千萬不要看地圖看了那麼久 迷路又快中暑的情況下
拍了幾張照片 就走人的心情真是不太好~~




離開自由的丘  是因為肚子太餓
又找不到一家馬上可以坐下的餐廳
(街道內是都有一些看起來不錯的餐廳...但因為不想再走回去~~熱)
先去坐電車再決定在哪吃飯
基於一整天都沒買到東西的慾火已經慢慢的升高(是購物慾~~)
我決定在回去的途中 殺去我熟悉的澀谷
也要讓leo嘗嘗在日本擠沙丁魚的感覺
還有 萬人跨年散會的十字路口
隨便在東武百貨(109對面)地下一樓 選了個韓式料理來吃
(不知是不是太餓 根本看它櫥窗假食物做得很好吃就走進去)
所以進去看到menu才知道是韓國料理
(幹嘛來日本吃韓國料理阿..............)
因為太餓馬上吃完也沒拍到照

隨後 我就殺到LOFT去  (超好逛必買的大型生活百貨)
美妝用品也很齊全喔
加上之後也在澀谷幾間藥妝店開殺 (每個地方每間店的物品都會不一樣)
把託買清單都買一買
喔~~很重的幾大包 
果然 這耗費的精力也很大 
~腦中也一直比較各項產品.因為都很想買 但不能敗太多阿
商品之多到 想好好的把他們看仔細 很忙的發現更好的就要跑回去放回原本的~~~
艾呀!你們不會懂得  不這樣怎麼發現好產品呢!! 

所以呢  買完 就得在去補充戰鬥力 吃下午茶
澀谷小巷內COMME CA DU MOOD 的複合店中
有間下午茶 賣各式烤派  好好吃喔~~
我們在此 吃著派 對著大面落地窗 大肆的評論外面來來往往的路人
好棒喔  ~這是這國外不用講悄悄話的樂趣

 

那麼大包的戰利品 要感謝車站裡的置物櫃  (要碰運氣)
讓我們再殺去台場 看夜景
SUICA 真的好用 我們在澀谷儲了一次值
就坐到新橋換百合鷗號 到台場河濱公園
因為時間也晚了 所以只想這這邊看看夜景 
不然往內還有超多好逛的 維納斯堡.青海調色板新城.大江戶溫泉物語
(可惜我當時不便阿 ...不然我也想晚上去泡溫泉)

所以我們的夜景是面對著彩虹大橋這面
晚上的東京鐵塔 跟河岸邊的夜景搭起來是還蠻漂亮的


 
沿著 河岸邊有大片的步道 來有整排的商場店家 也超好逛
不過我們去快打烊了  所以 真可惜阿~
台場可以逛一天的  
我們買了章魚燒 在河岸邊吃著 搭著涼爽的風跟夜景 真滿足阿

2種口味真好吃          

往下走看到地標之一的小自由女神
我跟LEO說快去跟他拍照  你也跟他姐照過阿......

LEO : 我不只跟他姐照過  我還上過咧。。。。。

ME :哈哈阿阿~~~(有時蹦出來很有爆點的幽默)




走到下一站 台場站  盡頭就是 富士電視台
哇 還燈火通明  不愧是會過勞死的日本人
回程的路 我3度捕捉到東京鐵塔
在有速度感的電車上 配上燈火點綴的大樓
我覺得這樣的她最美......
就像每一個代表性建築都有個記憶中的印象  
我喜歡遠遠的她  在我心中

 



晚上在飯店的工作就是清點戰利品...拍下我個人部分



好用商品大推薦
*白色版雪肌精- 連LEO看到都大力資助我買的 . 因為台灣沒有 
                         比基本版更滋潤 很適合秋冬季用 
*AD軟膏 - 常到日本瞎拼的都知道必買 冬天乾癢很好用 
                也可當無刺激性無味的面速利達姆
*芳珂卸妝油 維他命 - 沒第2句話 價差約7折
* B6 A F 眼藥水- 爆涼的 用完休息一下眼睛血絲都不見
*excel眼線筆 - 超細黑 水狀不暈染 重點是平價 我原本植村秀的完全被比下去 
* 角栓發熱 - 塗在鼻子加少少水按摩 整個發燙 使毛孔擴張 清出粉刺
                   (LEO 說很爽.............)
* 噴式防曬 (左上角)-我很愛買各式防曬  用噴得很方便 面積大 也可使用化妝完補防曬
*資生堂睫毛夾 - 我買第3支了
* 極潤化妝水-  也是夠滋潤 (國內寶雅.美華泰中有看到仿這包裝的呢)
*近江兄弟軟膏-託買清單中的 因為跑了3家藥妝都缺貨 所以驚到(....有這麼好阿)
                       終於有家有貨也被我們買到沒貨 使用心得~ 滋潤型的面速利達姆.不賴!

不好用商品 也有
去角質棒 - 因為信用卡換贈品沒換到 電視購物又講得多神  但摩不出個屁來......還貴咧
液狀OK蹦(右下角) - 也是託買清單中 覺得很新奇 又被leo慫恿一次買2條
                               但只適合切割傷  (誰一天到晚有刀傷阿....)燙傷擦傷不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