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9/30
新加坡4天行程  中間2天 一天到金沙和摩天輪 一天就是環球影城啦
早上 睡到自然醒  真是太優閒 ~不過後來有覺得太晚出發了
早餐到10 點  搭地鐵到聖淘沙 到環球影城都11點了

新加坡地鐵都有編號 我們住在烏節路頭 走到NS22 (現在上面是最新MALL - ION )
中間要換NE線   坐到 聖淘沙VIVO商場 的NE1
走出來馬路就有接駁車到名勝世界 

名勝世界是3年內蓋出來的  由雲頂集團和麗星郵輪集團合資
是一座綜合度假娛樂城  裡面目前有6家酒店 ( 包含Hard rock飯店...) 
賭場. shopping mall .海洋公園 .水上樂園. 水療度假中心
太陽馬戲團這邊也有駐團
當然還有我們的目的地  環球影城 
天兒阿~ 這裡看起真是太享受了吧
突然覺得我們時間有點短~~~其他部分都沒逛到!
好吧~~以後要有機會再來我要住這裡
說實在我說沒很喜歡小島 ~ 但像這種就吸引我
有放鬆 有秀看 有設施可玩 可瞎拼~~



到環球時  天很陰 我有不祥的預感
果不然當我們與地標環球拍照時 雨就滴下來了
趕快入園  走進去的好萊塢大道有遮頂  兩旁都是商店
到底分左右 我們先選左邊  到馬達加斯加島區 





一看到的是一艘大郵輪  leo看到說~喔 鐵達尼號 
後來有近距離跟動物們 愛力師....拍照  才想到那是他們第2集坐的郵輪啦
這裡有個很生動的旋轉木馬  超好笑的  
裡面還有那個狂打愛力獅的老奶奶 
然後在前面的動物們 感覺是跑給奶奶追 而一直轉圈圈
是不是很有情境

 

在我們先走到 遠的要命王國  看完4D電影
對4D的感想是 應該再多一點新玩意 不要只是一直噴水及吹風 
蜘蛛那段就還不錯~~真的覺得有蜘蛛在腳上喔~~

看完出來是狂風暴雨啦 4D影院出口擠滿了人 就想說先出去  撐著我的本來要防曬的小傘
結果果然沒辦法負荷  我們衝到間餐廳   其實根本沒看到它是什麼. .
有建築物就衝進去   裡面一樣人滿為患阿 ~~  因為雨非常大 
我們決定  leo  先去買雨衣  我在餐廳裡等 
結果一買就又半小時 大排長龍結帳速度還慢  聽leo說 有老外火大罵人了
可見他們的狀況處理並不是那麼好  

就在我們穿著雨衣 拿著5百萬的大雨傘 ~很大 可能因應外國人吧
大步走在園區中 看到旋轉木馬沒人也坐了一下





這時的雨仍拚命的下著  我們覺得當時些走這邊是個錯誤 因為都是露天的
於是 走回去右邊區 是紐約區  上面也都有遮頂  
此時擺托我們的雨傘及雨衣 舒適多了 




這區集中有室內的秀可看  還有裝扮人物出來照相 
我推薦的是  電影特效片場 
場景設定是 紐約遭遇颶風  片廠內大窗外可以看到自由女神像跟港邊
然後就很像電影一樣  狂風暴雨 工廠裡會起火爆炸  窗戶飛走
港邊的大船撞進來~~~~~~嗚呼 好刺激



也有踩到地雷是  好萊塢劇院的音樂劇  搖滾秀  蠻不higt 不好看
不過看完出來天氣有好一些 
我們在此吃了午餐pizza( 每天早餐都拼粗飽的...很晚才會餓)
跟貓賤客和夢露拍了照後就往下一區

 

 

下一區是科幻城市區  這邊看起來沒東西
可能還沒完成的 變形金剛就會在這邊
唉~~pity~~要2011才會好  我想玩啦!!!
leo約我玩的紅藍雲霄飛車  當時以為是下雨停駛
結果事後新加坡朋友說這個也還沒開始運作
好家在~~~我的膽已經縮到不知在哪了~好害怕




再來是Mummy區  裡面有一個很酷的設施
類似太空山 (~~~心想這個好像比較沒那麼刺激吧)
剛好這邊沒人排隊 我們一路飛奔進去 
好長好黑的通道 我想光是那通道排滿人應該要1個多小時才玩得到吧
這點還算是賺到 



這個我也推薦是因為裡面真的很像MUMMY現場佈景
故事性十足  而且高潮迭起  最後還真的是很可怕啦~~就是飛衝
我的腳不自覺的一直捲曲起來  事後發現都撞到烏青
(人越老膽越小~~~~ )  
不過出來後真的很暢快啦~~因為可以盡情尖叫





再來是失落的世界 
這裡有2個推薦  我堅持要先坐最有名的  侏儸紀河流探險
不過在此就遇上人潮了 大概排了40分鐘
入口有說一定會濕 請做好準備 
我們還得意的覺得剛剛有買雨衣真是對 
排隊時就穿上它了 



他的故事場景就是在侏儸紀公園內 遇上了暴雨後的大洪水
剛開始還是  非常舒服的小船在河流上 
一些事故的場景和 恐龍當然嚇不了我   
這感覺很愜意  不過後來進入室內  陰暗和警報聲作響
有點感覺了 ~~~~爆點在最後 ~~~~
根本讓你來不及反應   ~~~ 而且真的會濕 
是不管怎樣都會濕


我剛好是在重要位置上  水是從我雨衣內灌進去 
我像是掉到水裡一樣的濕  leo坐我旁邊也不遑多讓
我們~~~連underwear 都濕了 
不過很好玩 ~~很值得  船上的同伴都是外國人 
大家回到終點都驚喜的笑到不行



出來之後居然出太陽了  很過份 ~~
在我們要結束的時候出了太陽  還大到我必須拿出我的墨鏡
因為晚上還有飯局 所以5點就要離開 
還有個遺珠沒玩到  天幕飛行 
很像是快速的滑雪纜車在侏儸紀園區飛行   又一個可惜 !

太陽下的 遠的要命城堡很漂亮 
但我們要跟他說bye bye了 



 


環球影城整體來說還OK  因為我沒有比較值
沒去過日本的也沒去過美國的  所以當下的新鮮感比較強烈囉
但是有個感想就是 
樂園還是要  趁年輕的時候玩
想當年我~~~(老人的回憶來了) 雲霄飛車可是捨不得下來
自由落體來能玩個2.3次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