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新加坡訂房可是一波三折
因為前天剛結束F1賽事所以很多飯店還是爆滿的情況
最後換到的這家飯店是新翻新的 
被泛太平洋飯店買下翻新的新據點
烏節 泛太平洋飯店  因為位處在烏節路頭
舊的泛太平洋飯店在港區  去金沙的時候有看到 
看起來就是氣派的五星  我們這間是比較精緻小巧一點的
不過據接送我們的當地旅行社司機說 
泛太平洋的早餐可是非常讚的 
這間也是有一定的水準呢 ~ 光是這點我就非常滿意 
我每天早上都是2盤的菜  
而且真是媲美無國界料理  中式 日式 港式 美式 歐式 印度菜......  
現做歐姆蛋  果汁7.8種  新鮮水果一大區








易遊網  訂的自由行
四天三夜  加 環球影城票(1580元)和摩天輪 (708元) 
total 21600  
怎麼這趟讓我覺得很超值  
(我是個完全可以讓豐盛早餐拉攏的人阿~~~)

隔天一早  優閒的吃完早餐後 
就徒步去逛 烏節路啦 

走到地鐵站的地方就是  最新蓋好的新mall 超顯眼地標
ION 地下就是捷運  有地下5層  我瞎晃了3個多小時都還逛不到樓上
因為看到很多歐洲的品牌是平時亞洲逛不到的 



地下的通道也四通到對面路口
三角錐下面是 Marks&spencer 也是通到ION的
就是這個大路口 下面全是逛街的地方啦~
而且  新加坡因為四季都很熱吧 ! 逛街的地方冷氣都超強




烏節路上不僅充斥大型商場也有藝術氣息



烏節路上有主要2站地鐵NS22  NS23  地鐵票是可以回收的 會退回1元新幣
 


ION 是地鐵NS22站  直到NS23站  都是大型百貨商城 或是品牌旗艦店
義安城的高島屋 百利宮 .......光是走在烏節路都還逛不到裡面
這趟只能重點式挑新的mall逛 
NS23站 就有新的一家313 百貨 
會想過去是旅遊書上寫著有全球最大的uniqlo 
我也算是uniqlo fan 所以特地過去看一看 



不過到了後卻覺得書上寫得有點名過其實了吧
日本任何一間大點都差不多是這樣的空間
( 是除了日本之外 ....? 不過我想上海的也比它大吧 ?? )
而且售價也比較貴 買慣了日本的  都覺得其它地方很貴耶~
但是他的 forever21 也蠻大的有4層樓 
RAZA也有4層樓 空間還蠻舒服的因為沒很多人 

光是逛313 跟ION 又是大半天去了
不過 現在不是折扣季  我的火力不是很強 
打折來逛應該是很有收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