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 2007同leo 參加新加坡婚禮之後
今年又有機會飛新加坡參加leo另一位好朋友的婚禮
 
還好今年 環球影城 剛好開幕
不然要說服我去可能leo要全額付費

除了環球影城  今年還有也是剛開幕的金沙飯店 賭場 購物商場 可以去看看
還有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輪 

所以這趟就主攻這些 新景點啦

有衝浪板在上面這棟就是鼎鼎大名金沙飯店
不過因為我們都是仰視它
我怎麼看都覺得是跟大香蕉~~
香蕉上有全世界最大最高的空中花園



金沙飯店及摩天輪 蓋在MARINA BAY 旁
這2個龐然大物蓋起 讓本來就在港邊的 魚尾獅像 及 榴槤 濱海中心變得渺小了
有沒看到右邊有個小小噴水的 看過去簡直比尿尿小童還小隻



金沙的shopping mall
這裡很屌的是 飯店跟mall前的馬路是特地蓋出來的
07年去的時候這兒還是荒蕪一片
這幾年發展得這麼快真是令人咋舌
整個mall雖然很大 但很有穿透感 整棟是玻璃帷幕的感覺
還可看到對岸的港邊景色



mall裡也建起了人工運河   幹嘛 賭場 mall都要來這套 ~
更有趣的是 他還有人划船咧~
坐在船裡的人真搞不懂他們也沒景色看  還要被遊客看




mall裡的商店有些還不齊全  很多地方真的看得出來是趕工先開幕應急的感覺
最誇張的是 我們就坐在運河這兒的table吃我們的午餐
結果 2隻蒼蠅就在身旁飛來飛去 ~~
我在真正的威尼斯運河旁還沒這樣咧
還好東西很好吃~~不然就對這印象大減分啦




因為我們行程中的摩天輪票是5點之前  所以逛了金沙的mall後就決定先去搭摩天輪
這邊徒步是可到  但是小姐我本來要買一雙鞋來穿 但是沒買到
所以我腫脹的雙腳 沒辦法走過去  還是硬搭了計程車
到那邊看到義式冰淇淋  於是就又忍不住的買來吃
~~~這是去過義大利後的後遺症~~~~
不過就是沒有真的在義大利當地吃到的好吃
看得出我又偷拍了一個帥哥了嗎


 
現在沒什麼人潮坐摩天輪 我想是故意旅行社給的早上票 以免大家都是擠到晚上坐
不過這樣也好 不需要排隊 我們也想說夜景到香蕉上空中花園去看
這張海報很漂亮~~



說是 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輪 我卻沒什麼害怕的感覺
因為真是太大了 包廂內也太舒適了吧
還有用餐的包廂 ~ 跟他們的聖淘沙纜車一樣 
我們前面那個還做成lounge型式的耶 ! 我想票價應該不一樣的啦
票價新幣29.5   約台幣700元  一輪約40分鐘  到最高點還有廣播告知 最高約42層樓高~~也還好嘛~~
 而且不會害怕是因為超穩根本沒感覺在動 
還有 裡面冷氣很強  ~ 新加坡每個地方冷氣都超強 摩天輪內也不例外



更是像大香蕉了吧 
旁邊還有一朵撥下的柚子皮 還沒蓋好 以後是展覽館  





leo 說我這張照片的主題是老人與海



我們面對的就是港口出海口
往下看還能看到前幾天剛結束的F1賽道



完成摩天輪  因為剛剛坐計程車腳腳有休息 所以就走過去金沙啦
不過這段真是蠻美的   黃昏時候走來也輕鬆   大太陽可就另當別論了
我說右邊這個路就是特地建的  



我說過要幫leo拍在全世界講手機照片 (因為以往出國都一直講手機談公事)
不過呢 這趟行程他生意不好 沒人找他 ~~自己假裝拿手機起來
這場景是挺雄偉的啦



要上樓去啦 門票20新幣
電梯超級快速喔 ~ 而且也是沒感覺再動 也沒顯示樓層 一下就到了



這張是好心遊客1 幫我們拍的
原因是我們一在這種大場景就會開始玩自拍 而且是會一直拍到滿意
但可能都有很好心的遊客看不下去主動要幫我們拍照



很優閒的feel喔~~不過太靠近玻璃往下看是還蠻恐怖的



看到2個穿浴袍的小子 我和leo還在說也太囂張了吧!! 還讓人知道是房客喔



不過後來我們知道錯怪他們了 ~~ 上面有游泳池啦! 而且是only for 房客
這個小池不夠看  另一頭根本是大觀園




美爆了 把峇厘島般到200公尺高空上
天阿~~~一邊泡在水裡一邊看夜景  真是太爽快了!
我們就在這裡雖泡不到水  也看到美景啦



其實我面對的這邊是一排遊客
有位阿姨還覬覦我的拍照位置 果不然我拍好她就補上了
真的很美耶 ~ leo說這招金沙很厲害 讓遊客都看到這個美景 然後就會有憧憬想來住看看




接下來 天色暗了 ~~~新加坡夜景 也真是美麗
這次的照片比起我的神戶夜景好像好上幾倍耶





左邊是香蕉尾巴 我可是伸長手拿著相機往高樓外拍的
還真是可怕 ~~ 都有相機掉下去的畫面閃過



說到這張ending 因為想來張自拍夜景
然後又被好心外國人看到 熱情的要幫我們拍
他高高舉起相機後  我就知道不妙了 ~
然後因為都要禮貌的看一下謝謝人家
但我看到畫面後其實想大笑的
leo也禮貌的回問是否也需要幫他們拍
把注意力轉到他們身上  ~~  之後雖然他有再問了一次 照片真的OK嗎?
我們也很迅速說很好~~~趕緊謝謝人家



然後~~~~照片是~~~~~很有印象派風格
但是謝謝所有熱情幫我們的外國人們~~~你們真的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