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PP 邀約的首映 ~我期待以後還有這樣的機會阿!
昨天去看  香奈兒的秘密   的首映   果然是還蠻藝術的
重點不在這  因為早到了戲院
看了很多預告片  嗚呼~~~真是太棒了
好像很多好片

先來預告推薦一下

向達倫大冒險:鬼不理的助手
Cirque Du Freak:The Vampire’s Assistant

預計明年1/22
現在的片一定都要有點奇幻才會賣
但是不能太像小孩在看的
這部我就覺得是屬於大人的奇幻
因為還蠻黑色幽默的
導演是 非關男孩 的導演
衝著是他  我會看  我喜歡非關男孩
而且 向達倫 這名字好熟喔~~ 誰阿 我要知道


蘇西的世界
THE LOVELY BONES

預計明年2/12
獲得奧斯卡的金剛導演  彼得傑克森 新作,改編自艾莉絲希柏德的暢銷小說 蘇西的世界
這咖也太堅強了吧! 蘇西老爸是馬克華柏格 老媽是瑞秋懷茲
蘇西是那個演 贖罪 那個小女孩  還有蘇珊莎蘭登.........
而且我一看完預告片就想買書回來看


隔離島
Shuetter Island


預計明年2/26
神鬼無間 導演 馬丁史柯西斯  和他愛用的大將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這部片的劇情 很有隱情  預告片看完會想讓人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也有可能是像 1408 ( 演到最後會覺得約翰庫薩克自己在發瘋 )
但是衝著李奧納多的演技 也可一看



狼嚎再起
THE WOLFMAN


預計明年2/12
從哈利波特的 教父天狼星是狼人  到最近幕光之城第2集後  狼人也蠻佔戲分
狼人最近變得蠻夯的
看著他變身的那刻有點刺激  也想知道為何有狼人出現....
而且男主角是演過萬惡城市裡那個應該有西班牙血統的  班尼西歐迪特洛
超像的   我想省了很多化妝費用



另外

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預計明年3/5
搞怪大師提姆波頓  也是他的愛將  強尼戴普
重心演繹  愛麗絲夢遊仙境 
主要是他的想像力實在是太酷了
而且  強尼戴普  我也一定會看 



還有 鋼鐵人2  竟然要到5月
鋼鐵人出來後 堪稱是所有英雄係人物  我的最愛 !
我有了另一個偶像  小勞勃道尼
實在是又man又搞笑 

  玩具總動員3  . 變形金剛3   在暑假....  戰況真是激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