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的旅遊指南「寂寞星球」(Lonely Planet)評選「2010最佳旅遊景點」(Best in Travel 2010)

拜經濟危機之賜, 英國倫敦 和 冰島 成了最物超所值的旅遊選擇

害我心癢癢也想去英國.現在又是免簽~~~

 這是「寂寞星球」第5年發佈年度最佳旅遊地點

十大最佳旅遊國家

薩爾瓦多、德國、希臘、馬來西亞、摩洛哥、尼泊爾、紐西蘭、葡萄牙、蘇利南 . 美國


我沒去過任何一個......人生的後半輩子還有努力的目標啦!!
美國. (leo念念不忘的地2個故鄉...我應該最有第一機會會達到)
德國. 希臘.葡萄牙(有想去...葡萄牙是因為想去西班牙可以過去一下)
馬來西亞.紐西蘭(馬來西亞可能下次去新加坡也可以過去一下.那去澳洲可以想像去過紐西蘭嗎?)
薩爾瓦多.摩洛哥.尼泊爾.蘇利南...(不想去..蘇利南在哪??)


十大最佳旅遊地區

法國阿爾薩斯(Alsace)
印尼峇裡島(Bali)
巴西費南多諾羅尼亞島(Fernando de Noronha)
印度果阿(Goa)
柬埔寨戈公保育走廊(Koh Kong Conservation Corridor
俄羅斯貝加爾湖(Lake Baikal)
墨西哥瓦哈卡(Oaxaca)
非洲南部(Southern Africa)
英格蘭西北部湖區(Lake District)
西澳省西南部(Southwest Western Australia)

除了前2個 根本還蠻冷門的.....不愧是lonely planet 排出的是lonely travel吧!!
leo的南非有上榜...好啦!你很棒~~


十大最佳旅遊城市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Abu Dhabi)
美國查爾斯頓(Charleston)
愛爾蘭科克(Cork)
厄瓜多昆卡(Cuenca)
土耳其伊斯坦堡(Istanbul)
日本京都(Kyoto)
義大利雷契(Lecce)
波士尼亞塞拉耶佛(Sarajevo)
新加坡(Singapore)
加拿大溫哥華(Vancouver)

終於有個新加坡為我爭口氣.明年的京都也要等著我了
伊斯坦堡  (又是leo的一個夢想地..)我最近也開始接受他了 .所以會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