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 也跟老公要了禮物

因為是第一年當媽啦! 但我的禮物很實際 雖然有點金額

就是因為這樣~~~才用申請的

也因為  陳小弟 快要進入爬爬的階段  家裡灰塵又超多 每次掃完地再拖地還是一堆灰

趁百貨有母親節檔期  下手敗了一台 吸塵器  雖說家裡有2台重看不重用的裝飾品

就是沒一台 真正吸力強 可當家傳的 吸塵器

娘家的吸塵器好像都是我小時後吸到現在  . 很大很重那種  因為壞不了所以也沒換

搜尋考慮了幾天  最近很夯的 dyson 也有想過  因為他的超吸力還有外型實在很不錯

但~~基於 陳小弟  對聲音很敏感  所以除了吸力我把聲音做我的第一需求  

買了這台  瑞典品牌的 伊萊克斯 Electrolux  - ultra silencer (ZUS3960)

看他的名字就知道他的訴求也是針對家裡有小寶貝的家庭

網頁上的說明就很吸引人: 我們想著,使用吸塵器應該是一個愉悅的體驗,不該讓噪音困擾您!

全新Ultra Silencer,讓您即使是在聽音樂.接電話或是和人聊天時,完全不會受到干擾!!

話說使用起來產生的音量是 68db . 比一般吸塵器 小10分貝左右

這個我是沒有什麼概念  但到現場比較   dyson 真的很大聲  就我認知一般吸塵器的音量

決定 買回來後 隔天晚上 載陳小弟回家後 約莫8點多就是他醞釀要睡覺的時間

爸爸和他在床上玩  我就來吸地  ~~~ 真是驚為天人 

開起來 主機比我們房間的吊扇聲音還小  主要的聲音是來自於 與地板接觸的吸聲

但真的比我們一般認知的吸塵器聲音小太多 ~~陳小弟也很自在的在床上玩

完全沒有因為噪音而干擾到他~~~很好!! 非常滿意!!

吸力也很強  有5段吸力 普通打開是3. 但我那天吸磁磚地還覺得太強調到2而已

附贈1個  3in1吸頭  可吸窄的地方及小面積

PhotoGrid_1336311979085

網路售價13900  母親節特惠12900   加送一醫療級集塵袋 2普通集塵袋 

加價購2000 有1軟管吸頭1靜電毛撢刷

IMAG0405    

  IMAG0403

昨天去costco 看到有黑色版在促銷 11490 ~~ 因為通路的不同所以百貨公司只有金色版

總是在買之後才又.... 但金色版還是跟我們的房間比較配啦

 IMAG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