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布放假  本來一早無聲無息的颱風天
下午狂風吹著  電腦前坐著 感覺應該來寫些什麼
 好一陣子 我放肆著自己好多思緒 任由他們從腦中出現又消逝
突然會好有感覺想紀錄些什麼
一過時間沒把握住 就又覺得過了又算了
突然間想法進進又出出 之後也記不太得當時的感覺
當自己發現有種很害怕的感覺
害怕發現我對很多本來應該要很興奮的事都變的麻木
很多熱情都慢慢退卻
害怕自己成為這樣的人......
 
曾經和朋友討論起
為什麼我們覺得電影愈來愈不好看
現在只有 變形金剛  這種刺激視覺聽覺的商業片 才能滿足感官的需求嗎?
原因出在 年齡愈大 看過的片愈多 我們對電影愈挑剔
吃過很多好東西  嘴巴在也容不下 不知道在吃什麼的東西
 
曾經一部好電影 一張暌違已久喜愛歌手的專輯 都會讓我興奮的想馬上擁有
或熱切的想與人分享
這些事好像慢慢從我身上消失
我自覺的發現並且內心的問自己  為什麼.....
 
隨著年紀 該有我們應該面對愈多的人生課題
去學習  思索  運用 
一些生活中的小小感動 被悄悄的擺在一旁
不過我想還是要提醒自己
快樂時盡情的大笑
悲傷時也要盡情的流淚
興奮時想大叫就叫出來
吃到好吃的東西要讚嘆出來
永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因為我們不知道在追求另一個目標的同時 錯過了什麼....



LULU:
是呀..
吃過很多好東西  嘴巴在也容不下 不知道在吃什麼的東西
以前覺得周星星的電影好笑 現在重新回味 笑點變高了
現在的生活 面對更多 要求越高 很多事有漸漸痲痺的感覺
是真的要隨時提醒自己 就像你說的
快樂時盡情的大笑
悲傷時也要盡情的流淚
興奮時想大叫就叫出來
吃到好吃的東西要讚嘆出來
永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珍藏回憶 回到最初的美好.....


Anya:
上週翻起高中筆記本的時候,也難免有這樣的感觸...
原來我都已經忘了,那時看完電影後,還會把心得記下來寫在本子裡,票根會留著,
在報上看到喜歡的短文,會剪下來貼上,
還會把想去的地方,細細的抄寫下來。
 
 現在發現,若當時沒有做這樣的事,我現在根本就不會記得了。
 
還依稀記得當年那種第一次吃小火鍋的興奮,
在高三某傍晚,跑完操場後冒著細雨走去依莉的店,
還有新年過後,大家臨時一起約去看十萬火急......
 
反而現在的生活,雖然還是照樣玩樂,但隱約有種麻痺的感覺。
所以真的要隨時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用力去感受,
有什麼感動的,悲傷的,不要吝嗇花時間把它記下來。
 
這樣,可能會成為十年後的我的另一種財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