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處在不景氣的洪流與產業當中
或許載浮載沉的船已乘了一段時日
但船上的人們用愛和力量相互扶持著..沒有單獨的逃離
直到船夫告知大家再也沒辦法載人了
急忙被趕下船的眾人...就被遺留在很茫然的大海中
大夥似乎還能相互打氣談笑著眼前地種種
雖然...我.......還沒看到要往哪上岸


接獲消息的今天 很豁達的下午就一夥人跑出去
晚上騎車回家...吹著2月似春天的風
很舒服....但腦子恨空(....心靈重創後之症候群)
突然覺得....這種感覺似曾相識
因為本來在你生活中一直存在的事物好像消失了
對了......就是 失戀
無奈的被迫接受 還不想接受的事實
突然打亂你本來很安穩的生活步調
要重新思考很多事和規劃
找出重新面對新生活的勇氣

差別那程度還不置於那麼痛
只是心頭酸酸的..........

不過我真的愛大家....很高興這段時間的共事
常覺得每個時期都要好好去珍惜...因為相同的人.事.物 再也碰不到一起
我能說在這裡是我人生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謝謝大家~~~~~~




gloria
這段時間咱大家一起創造了不少美好的時光,咱們真的就像談了ㄧ場戀愛--多P的戀愛
我們總是互相扶持 ㄧ起大笑,知道彼此的弱點 卻不會傷害對方,大家ㄧ起努力的幫忙找出口
讓這麼多截然不同的個性 全都融在一起 成了一個充滿歡笑聲的大圓圓
雖然這個圓也許就要變形了....
這種感覺好複雜喔...
只想說....這些舊愛真的很美....

penny
芬兒~~
沒有那麼巧合的相聚,我們也不會延續到今天的情誼,很多人都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但我們卻把握住了這段相聚的時光,大家也都保持著真誠的心互相看待這段日子....你說的對,
它就像失戀一樣有種微酸的感覺,但它是讓我們重新找回勇氣的力量,已經停留的太久了,
現在我們都在人生的轉彎處,我會很難忘有那段歲月... P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