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年歲與日漸長的人生 我們反覆在經歷愛情的乍到與消逝
當我 正身在愛情的喜樂當中   身邊的妳們   卻也正當在經歷愛情消逝的那刻
聽著妳們口中緩緩透露出的字句
不免牽引我幾分對於 愛情這回事  略帶悲觀的無奈
  關於愛情   一開始在美好中開始 然後漸漸   習慣在美好中 
麻木在習慣中    當身邊或自身某些因素再轉變了  卻也因為麻木而不自覺
當發覺時  愛情或許已經消逝了..... 
 
或許我們在每個時期都要好好檢視自己的愛情
當面臨到太多外力的因素 愛情往往變的不單純
我想 聰明的善良女孩 我的朋友
經歷的一切 只是讓你學會更了解自己
因為我也知道
我會  只愛那個 全心全意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