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年在台南慶生的畫面 都還很清楚的像是剛過般在腦海
前年喝醉酒的事...一直到現在還被講
去年大億麗緻完 還續攤 熬夜看世足
又到了今年的生日..........歲月 真是飛奔著而去呀
我只能說  感謝有妳們在我身旁  衝著小江此次瀋陽行的感想
我也想大喊說~~~~有朋友真好!!!!
而且是像你們這班真心又肯奉陪的好朋友
此次洋裝PA...大家可真是 精心打扮
我又要大聲的說....你們真的很正!!
中信飯店戶外喜宴上那群阿度仔有在偷瞄我們呦
只不過沒讓 LULU 看中  不然那天的你真的可以釣一個啦^^
此次首度參予的呢..leo  多謝你的陪伴
讓大家可以美美的坐車  有你在身邊也是我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希望....往後的日子 大家都還要這樣聚在一起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