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純真甜膩的情話  是世上最珍貴的話語 

長大後的你不知道還會不會對媽咪說這些話~~~

 

在快滿4歲之際 

記得這一年 每晚陪你入睡時 總會跟你關著燈聊天

你抱著媽咪  第一次對我說  我好喜歡你喔!  就讓媽咪好驚喜

媽咪也說我也最喜歡你了  然後想要更滿足的聽甜話

又問了你 那你最喜歡的人是誰?  妳就說了 有媽媽 爸爸 阿嬤 阿公 大姨.....

笑了笑 ~原來你還不懂最喜歡  

再過一陣子  某天  你又抱著媽咪說   我好愛你喔!

是喔~~你了解了  愛比喜歡更喜歡

我也好愛你~~然後我們會緊緊抱一起給你親親入睡

當你慢慢學習更多詞彙  開始喜歡一些男孩式的遊戲  槍砲飛彈...

某天在床上  你說  "我愛你愛到都爆炸了"

哈哈哈~~~忍不住我的狂笑!! 你開始用你極限的形容詞來表達你的愛

昨晚  你突然又說  "我好想跟你結婚喔" 

媽咪突然吃驚了一下 ~咦 ~你知道什麼是結婚喔!? 

( 小孩都會來到這個經歷厚! 我家小子也這麼說了) 

我:  不行耶!媽咪已經跟爸比結婚了

愷: 那你就跟2個人結婚阿! 我跟爸比  

心裡有總很奇妙的感覺 ~ 在道德觀上到底是要跟他解釋真正的意義

然候又享受小孩子是想表達有多想跟你在一起  想把你占為己有的意思

我: 怎麼知道"結婚"?  

愷:  因為去 洪洽(喝喜酒) 有新娘那個阿

愷:  你當新娘  我是國王 (  哈哈~~~記不起來那個是新郎  說了國王...哈ㄏㄏ)

當下很想說去拍個結婚紀念照  呼籠一下說跟媽咪結婚了~~

 

好可愛阿!!!  我要記下來  免的以後青少年時的你跟我否認這一切~ 

是不是可能你再長大個幾歲也就不需要媽咪的親親抱抱

這些純真的情話也只能留在媽咪的記憶裡~~~~

 

15072002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