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過 很舒服的 4.5.6個月

有時還會忘記自己大肚子  小跑步 急促蹲下 都會不時發生

現在來到 7個月  肚子漸大到 別人會扶你的真正大肚子狀態

又進入  懷孕的磨練 時期了  一開始是早期3個月適應的不適

跟現在後3個月負擔的不適     

有時會呼吸不過來  肚子因為子宮收縮變很硬得不舒服  

開始發生腳會抽筋的情況 本來還在自豪3個月開始吃珍珠粉有補到鈣

不過還是發生了

睡覺時會翻來翻去找不到舒服入睡的姿勢

晚上激烈的胎動 是起來給我開趴嗎 ? 硬是讓我在3點醒來睡不著

像男人一樣狂冒汗 ~ 這就是大家講的大肚熱 

除此之外我還沒發生一般孕婦會發生的便秘

只有大到肚子 也沒胖到其它地方 肚子還沒出現妊娠紋 

.....這些讓我很慶幸 

因為 出入方便安全 開車機會變多 技術進步了 

常有機會可以外出吃大餐美食 

 ....這些是附加好處

所以最近常聽到大家對我說~~你很適合生小孩!

不過我比較希望我也適合養小孩   不然生得出來但養不起

所以 陳小弟你先出來再說

媽咪開始期待與你見面囉 !

生日當天的超音波照          

 記錄: 28周  陳小弟1298G  媽媽我重約8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