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  沒去尋覓台南的新餐廳
趁7月生日的名義  就去了一直想去的2間餐廳
一間 海洋可可  開在很冷門的林默娘公園對面
黃昏的林默娘公園 其實很美

 

因為安平一帶總是擠爆了人  假日的生意很不錯  
但我們去的禮拜四晚上是第一桌進去的客人 
因為外面有BAR 所以這裡很多啤酒 小點  主要賣的還是比利時啤酒 MENU上正餐不多
2頁  一頁排餐 價格5.600  一頁義大利麵 燉飯 價格2.300  可單點 或搭配套餐
我點的 鮭魚明太子義大利麵  好好吃 !!  很久沒在台南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尤其他裡面的料很實在  而不是靠醬在吃麵的  麵吃完了還有很多料 
鮭魚也很新鮮軟嫩



leo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一樣料多好實在   不知是不是身在漁港旁的關係
套餐的沙拉 麵包  及濃湯也都好吃   真是滿意的一餐 





我們來了 之後 外面有阿度仔來 外面的大螢幕開始放瑪丹娜的演唱會DVD後  氣氛很不錯
拍起照來 很有回到義大利蘇連多的feel~~~
結帳要離開後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的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  跟我們介紹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之夜
MON - 休店
TUE - PIZZA無限享用 (每人150)
WED - 淑女之夜 (第一瓶啤酒女性免費)
THU - 外國友人之夜 (第一瓶啤酒外國友人免費)
FRI - 水果調酒之夜 (PM9:00~11:00 女性免費暢飲)  ~~~我的旁白 :真假??我要去
SAT - 露天BBQ之夜 (每人300無限享用串燒BBQ)
SUN - 啤酒無限暢飲 (BOY350 GIRL300 無限暢飲啤酒)

在這看世足 大口喝啤酒應該很不賴  但是 現在世足只剩3場 而且都在我的睡夢時間2點半 
我還是躺在床上看好了  這種年輕人的生活已離我遠去了~~~~~



7/4 今天早餐沒吃 本想到新光隨便解決 突然想到 旁邊的庭園餐廳一直很想去 
跟老公很隨性就決定  以7月慶生吃大餐的名義  來評鑑一下
我們又是第一桌客人  而且走到飯店裡面呼叫服務生   
這邊的擺飾跟色調我很喜歡 有種在國外的戶外咖啡廳吃東西的feel~~

 




因為本人還是在控制避免大吃大喝  所以LEO點了套餐 我就點個輕食三明治
大飯店的速度果然比較慢  幸好這兒有蠻多不是過期很久的雜誌  (這點贏很多咖啡店)
也還好先到的我的三明治 真是令我喜出望外 
加飲料250元  當下午茶或brunch都很OK 
很豐盛 而且三明治裡所有的東西都很match 加上好吃的麵包  i like !!
下次要來吃烤牛肉三明治 



套餐很豐盛 600元加服務費  有主題MENU
前菜 沙拉 湯 主菜 飲料 甜點

現在的主題是 東方什麼的選單 所以裡面的各項都有一些元素是東方亞洲味的
像前菜 我們點雞肉捲生菜沙拉  他的醬就有的胡麻芝麻味  挺新鮮的
如果要吃點不同味的套餐 來這兒還不錯呢  要不普通餐廳就是優格醬 千島醬......



前菜 花枝海鮮冷盤 他的吃法就整片拿起來咬 很豪邁 味道也很特別  不是普通的sauce




泰式海鮮酸辣清湯  烤麵包佐沙嗲醬 
湯是我們唯一沒清空的 因為太辣也太酸了 不過很道地
而烤麵包 加上一直在加熱的沙嗲醬  這道我們也很驚喜 
沙嗲醬真是太開胃了  烤麵包外脆而裡軟嫩 在加上濃郁的沙嗲醬  哇賽~~好像度假的南洋風情都來了
我還厚著臉皮請小姐打包剩下的醬 



主菜 沙朗牛排 佐xo醬 也還不賴  只是LEO說xo醬味道太重 會搶了牛肉的味
他是要好好嚼牛肉的那種  我就把xo醬拿來拌飯  好吃!
經過前面好幾道附餐   牛肉也不是太大  份量斟酌的還ok 





最後的甜點不是冰淇淋 我們點的芒果奶酪被我幾匙給掃空而忘記拍了  不過大億的甜點是不錯的
冰淇淋則是櫃檯旁擺的冰櫃寫著  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而被吸引點的
想說餐點令我們如此滿意 那說不定我們可以在這跟我們美好記憶中的義大利冰淇淋重逢

不過 ~~~  事實是  他不是義大利冰淇淋  他不是~~~~~
義大利的冰在大太陽底下也不太融化低   而這 擺完盤上來外圍都溶了 
吃起來也 soso~~~

唉   只能用回憶回味義大利的冰淇淋 ~~~ 



不過整體用餐滿意度  還是很高
現在也列選在我的清單餐聽中了 ~~推薦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