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能體會簡單的幸福這一回事
 
有美食.有音樂.有電影.我可以很充實
 
隨意但是要有格調
隨合但是要有原則
隨性但是不能沒有自我
 
要快樂很容易只要不要一直記著不快樂的事
一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才能割捨掉不是你要的東西
 
愛情是如此.................生活是如此
原來簡單的生活是這麼一回事
 
這是剛回台南時
那時分手...妹要我進愛情公寓時寫的...
現在心情不好時看一看盡也能開導自己起來
我只能說自己的自我恢復力還真大
不管是生理或心理的.............(那時車禍擔心快毀容一個禮拜就復原到看不出來出過車禍)
阿......堅強的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