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個女生正在實現他們的環遊世界計畫
他們利用星空聯盟環遊世界夢想計畫 .提出自己的計畫書.爭取到2張環球機票
 
 計畫內容-
*本活動行程之設計限台灣出發,並返回台灣(起訖國限同一國) ◦ *
*停點限制:
(a)可停3~15個城市,每一城市限停一次,每次須停留超過24小時。
(b)同一國/地區內最多可停3個城市。
(c)同一城市轉機不可超過3次。(轉機點的定義是以接機時間不超過24小時為原則)
*行程限制:須飛越太平洋及大西洋各一次(各洲內行程無方向限制,跨洲後不可回頭飛行)。
*里程限制:行程加總之里程不得超過29,000英哩。
*效期:出發後須於國外停留至少10天,最多不超過12個月。
 
大米與大臻的計畫-
我從網站上看他們每一個入圍者的計畫
覺得他們真是值得這2張機票的夢想實踐者
(網路投票和專業評審評估都是第一名.網路投票結果是他們很努力的做了好幾個禮拜宅女.努力拉票而來.
評估出來他們計畫不僅具意義.實行度也最高)
~~很多計畫都讓我覺得只為了一飽私慾的感覺
 
我想這是另很多人羨慕的一件事
不過更令我欽佩的是..他們的實踐力
(計畫寫的很好..我總覺得..這跟在學校時報告做的好應該有關係吧!!)
大家都有懷抱夢想的能力
他們把很多人原以為遙不可及的夢
利用自已的力量讓也有想踏遍世界旅遊夢的人們
經由他們的走訪得到更多資訊.
了不起的是...他們的住宿沒花到什麼錢...都是利用交換住宿(詳情可見他們的hospitalityclub分類)
這點我真的感受到世界到處有溫情...
果然....Love Is Everywhere
而他們走過的地方也許也留下一點點台灣人溫暖的愛.這些都受益到之後的背包客呢..
而他們的足跡也正在世界各國進行中~~~~
大米與大臻的環遊計畫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