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產檢的一個月

到2個半月後 ~ 情況好轉了

還好 你沒讓我受太多苦  食慾漸漸回來了

只是  愛睏程度  還是相同 

幸福的我 現在上半天班  早上起床有時到中午得再睡個回籠覺

沒睡回籠覺呢~回家吃完飯 9點多又想睡  老公說我懷的是兔~~不是豬阿

這個時期  令我困擾的是  睡眠品質很差  半夜要起來至少一次 最高記錄三次的廁所

有時上完廁所躺回去就睡不著了  躺到聽到鳥叫聲然後天色漸亮~~~ 累了才又睡著

真是每個時期有每個時期的情況阿!!!

 

4/18 號 第二次產檢 

老妹說她也想跟去看 果然這次很有驚喜 !

體重重0.7左右 ~ 有在醫師說的1公斤範圍內  good!

上次檢驗的報告 也出來了  無肌肉僵直性基因  good!

超音波 ~~最期待的部分  畢竟現在在裡面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也不知道他好不好  ~所以每次超音波都是最期待的部分

今天 他趴著 ~ 這個姿勢是最看不到任何東西的 

醫師也說下次要檢查前要心電感應叫他躺好

不過後來 醫師前前後後移動一下位置 有了個驚喜角度

醫師還很幽默的現場問答  讓我們來看看能不能看到是男生是女生??

從屁股後方照上去  哈哈~~~腳打超開的  醫師的箭頭在2腳中間指阿指的

是男生??是女生?? ~~~~現場擠了老公和老妹 護士 和我  一起齊聲回答

~~~~~""是男生!!!!""    小鳥兒在中間清晰可見

回來luLu看了照片 ~~直說  你兒子M字腿耶 ! 腳筋軟Q

100.4.15.jpg  100.4.15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