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因為沒訂附飯店早餐  (一人要加1000一頓早餐吃不到500吧)

所以我們下樓吃了翠華餐廳 早餐也很豐富阿 有中式粥也有西式

我們2天還換了不同菜 都很好吃 大概每人100多.200元

吃完早餐今早是飯店沙灘時光囉!!  

人沒有很多還蠻悠閒的感覺  一早還是平靜的海浪沒有造浪

好像到快中午才放起high的音樂 人造海浪才開始

 IMAG1751.jpg   DSC_0084.jpg

愷望著海浪不敢下去  之後終於突破心防 看人家小哥哥小姊姊都有穿救生衣 他才願意我帶他下去

不過這兒沒租借兒童的救生圈 小船等 不太貼心

所以看到人家都是自己帶的覺得很匪夷所思~~是可以在這充氣的嗎??  不然出國怎帶啊?

抱著我的大救生圈遊到較遠的地方沒多久  一臉很緊張的說他想回岸邊

而且還有個奇怪規定  下水一定要穿泳裝 不能穿T桖之類的 若要穿只能穿白色的

妹穿黑色的挖背背心就被阻止說不能下水 只能在岸邊踢踢水之類的

什麼奇怪規定啊?? 還好我的小背心沒被發現

當然到了這個年紀也沒什麼想要玩水的衝勁  純粹只是陪小孩

 

 

 

DSC_0087.jpg DSC_0092.jpg

旁邊有一個區域是我們在那玩比較久的 噴水區

有香菇造型會滴水的小涼亭 還有噴力強的水柱區也很好玩

這兒比較適合小小孩拉

還有飯店也應該提供玩沙工具給小孩才對 !! 大人在躺椅上享受 小孩在旁邊玩乾淨的沙 多棒!! 

 

 DSC_0136.jpg DSC_0106.jpg

玩完接近中午 差不多該回房間了

幫愷換上濕的衣服  小子他脫光光 尿意來了  說了一聲 ~~尿

讓我們措手不及就尿在潔白的沙灘上 ~~(還好旁邊還是沒有別人)

趕快毀屍滅跡!!!! (怎麼到澳門都到處撒尿?)  

IMAG1819.jpg        

換完衣服稍做整理  訂了一點半的  澳門旅遊塔晚餐 (一人880元)

還沒到時間下樓準備想想去哪晃時  愷呈現度估狀態  坐在推車上睡著了

所幸我們就利用這個小空檔去賭場  訂機票時旅行社還給了一人200的賞金(台幣) 可以去賭場裡花 

老公在外面咖啡廳看照陳小弟  讓我跟媽 妹進去

本人在進去時 還想說先不要拿出護照 看看守衛的反應

哈哈~~~我被攔下了!!!! 看了護照後 我還跟守衛說 i am happy 他攔下我~~~守衛也笑了

(還是他們都用這招讓客人心情好 到裡面去花錢??) 

說實在現在的吃角子老虎機 很沒feel 都是按按鍵  剛開始還搞不懂怎麼玩

服務人員  跟我們一直講解  坐到金額太高的一按  錢馬上就沒了

後來搞清楚了換了台金額低的  反正讓我們按好玩 輸贏少少也沒關係

賭博讓人沉迷就是這樣  我從50港幣 輸到剩零頭還讓我最後倒贏到90  大起大落讓人心情起伏好大阿!

老媽的錢也輸完  我當然趕快就此住手結清去換了現金  賭場贏得的錢讓人好飄飄然喔!! 雖然是比小錢   

 1378295294476.jpg 1378295290600.jpg

 

時間差不多出發前往旅遊塔了 

因為愷還在睡  我們就選擇搭計程車 想不到遇到一個不好心的司機

說我們這樣是5個人要加錢20 ...本來還說是他們太守法嗎?? 老公就讓他加

事實上我們回程跟路途中都有搭計程車..沒有人加我們錢...更何況小孩在睡覺抱著

到了旅遊塔下車愷也醒了   進去換票還要排隊等上樓

妹本來對旅遊塔外漫步很有興趣  但覺得太貴就算了

今天的人不是很多  餐廳沒有坐滿  靠窗的位子風景好好 餐廳一點也沒感覺在旋轉

但景色卻在動  今天是陰天看出去是濛霧霧的感覺  若是晴天應該更讚

而且一邊吃東西還有笨豬跳可以看 今天跳了2個 都是在尖叫聲後才發現有人跳了 沒正眼看到太可惜了   

料理很多是葡式料理  很新鮮不同於台灣的buffet

對於喜歡嘗鮮的我是覺得還不錯  但很奇怪的??沒有飲料耶~~什麼果汁汽水都沒有

只有茶.茶包泡的茶  但天氣很熱我們就想喝冰冰涼涼的飲料阿

還好甜點也很棒 !! 有多吃了蛋糕彌補一下 

 

 

IMAG1848.jpgIMAG1832.jpg IMAG1851.jpg  

 

吃完了buffet也快3點了~~很飽!!所以今天撐到8.9點還不餓

外面竟然飄細雨了  本來計畫從這邊坐開篷巴士到大三巴  計畫泡湯!!

坐了計程車到室內景點   米高梅酒店  這兒的大廳每次都會有不同主題  現在是大水族龍宮 

DSC_0153.jpg

DSC_0158.jpg

 

 

 

 愷又~~哇賽.哇賽!!的跑來跑去了  好美麗啊   那個水族箱大概有2層樓高吧!  

要不是剛吃飽  在這喝下午茶也不錯 

 DSC_0156.jpg DSC_0157.jpg   IMAG1873.jpg  

從米高梅後面走出來  會接到永利酒店的後門

此時剛好雨稍停  所以我們就散步遙望旅遊塔  到永利酒店看水舞秀

小子肚皮飽又有睡意了  畢竟也4點多  算撐很久了  免強哇賽完水舞秀後 

在上計程車前往大三巴時又睡著了

1378295141884.jpg DSC_0169.jpg

嬰兒車真是出國好幫手

剛好讓我們慢慢漫步走進去大三巴  走進去大三巴還有一段路  還好到裡面有逛到一間雜貨小店

本來看到有賣兒童墨鏡走進去的  妹也看起來衣服來  買4件單品就折扣4折

當然我們就大肆採買起來 本來還看中一個兒童行李箱很想帶回去  考量老公沒跟我們飛回去沒壯丁搬行李就算了 

在那間店拜了不少  算起來還挺划算  也耗了很多時間 讓愷睡覺

 

DSC_0170.jpg DSC_0174.jpg IMAG1901.jpg  

走到大三巴之時  小子又知道自己起床  好個timing

本來都會有午覺起床氣的愷  我趕快說~~看!哇賽!好大的門喔! 

一下子眼睛亮起來 都沒有吵鬧哭喊就跟著我說  哇賽!!

還答應跟我們一起走上去  牽著手是自己一步步走上去的喔  阿姨走到這已經又腳痛在下面休息

在上面晃了一下  看到新葡京酒店我還跟愷說~~你看!那個大鳳梨

後來走下來時又開始下起雨來了  捕捉到一張因為下雨沒有人的大三巴

 

 

 

 

IMAG1916.jpg IMAG1939.jpg 1378295133124.jpg

因為雨躲到了旁邊的那棟黃色建築物

地下樓是澳門當地的文創商店  很多文具T-SHIRT  

後來見雨有比較小了趕快走出去  但走到一半雨又下來  這兒沒騎樓真不好躲雨  

帶來的雨傘我們沒半個人帶出來  還是到進來時大購物那間小店買了隻雨傘  至少讓小愷拿著

出來到議事亭廣場  記得上次有在旁邊吃了義順牛奶的燉奶所以這次有先買了優惠卷

誰知....記得就應該在廣場旁...怎麼找不到  原來搬家了  搬到新馬路上 又冒著雨的飛奔過去

不知是否還在很飽的狀態下  這次吃覺得非常一般  還讓我們冒著雨找來找去

還好出來時  雨停了  議事亭也點燈了  讓我們可以拍下照片

 

DSC_0178.jpg  DSC_0181.jpg DSC_0197.jpg  

新馬路上要坐計程車真的是非常困難 

要離開時看著20.30個等計程車的人排在那裏  計程車卻是10幾分鐘才來一班 天啊~~在這開計程車也太好賺阿

澳門又那麼小  只要在這繞來繞去  他們卻都不來載這應接不暇的客人  

於是老公聽我在嚷嚷說想去 新八百伴 百貨公司  就說在這附近要不走過去

裡面好小不好逛....很像早期遠東百貨那種感覺  於是我們快速的到了兒童樓 晃一圈就下來了 

在這 "搶"到了計程車  因為是在路邊攔  又見到在大陸的景象  誰先上先贏  被大叔大嬸攔過兩台後

老公大發大陸本色終於讓我們上了的士

現在回飯店又太早 外面又不時飄著細雨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威尼斯人啦

一進到威尼斯  愷就喊著要坐船  因為事先有跟旅行社訂船票會便宜蠻多的  愷也要算兒童票 

平時看沒什人等 怎麼今天要等那麼久

載我們的是一位女船伕 在上面很賣力的大唱2.3首歌  唱甜蜜蜜讓老媽好歡欣

還跟我們話家常   因為看他上趟也拿了小費  應該也是用這招  我趕緊叫老公準備好小費  

阿愷一直回台灣後還念念不忘這趟坐船  看我手機上錄的影片看了一個月吧!

坐完了船都9點了不想再逛找餐廳吃東西 直接回飯店

小愷也還跟著我們沒吃東西呢....配合度之高..恩~以後可以帶你出國玩!

 

 1378295116417.jpg 1378295126458.jpg

第三天  真是天殺的雨下好大

在飯店很優閒地收拾好行李 check out

媽和妹還沒好好逛到威尼斯人  於是今日又再度去啦!

下著大雨坐在車內好舒服  愷還度估了  到了威尼斯人還大睡特睡了2個小時

讓我們好好逛個夠shopping完才醒過來 ~~真是good boy

老公因為提早我們要去坐船 所以吃完了午餐 老香港茶餐廳 就先離開去坐船了

最後這一餐好滿足  讓我吃到港式飲茶 

IMAG2010.jpg  DSC_0219.jpg  

雖然班機是7點多  吃完午餐再小逛一下 4點離開回銀河拿行李到機場了

回程飛機上愷的精神好的咧  我們可是累了~~整程都沒睡的到機場

回到台南剛好是愷睡覺時間10點多  

 

這趟旅行  因為第2.3天的下雨  讓我還是有遺珠沒到

但回台後的這幾個月內  小愷都還常提到去坐船 飛機他坐過 去高塔上面吃飯的事情

讓我覺得這些跟日常生活不同的活動  真的有在他小小心靈刻下印記

雖然不是說都要出國  但媽媽很願意能帶你多看看不同的地方  嘗試新事物  開啟不同的眼界 

我的願望是在你長大我還能走得動的時候一起到媽媽還沒去過的口袋名單去自助旅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