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我們的行程是逛曼谷各大百貨

因為在路上看到各種亮麗顏色的taxi  讓我覺得心情都歡樂起來

而我們要前往的第一站坐捷運還需換車  所以就決定來坐個~小桃紅

也許是早上所以沒塞到車  這點很慶幸 因為曼谷的塞車情況是名聞遐耳的




當我們下車時...這畫面吸引我的目光..忍不住偷拍一下

在泰國到處可見這樣的組合  老外和當地伴遊辣妹  只是這個很傲人~~!!


從SIAM暹羅站起點有最大的購物中心-Siam Paragan



沿著空橋走有一排的百貨公司 我們的下個定點是 Center World Praza


我比較喜歡Center World Praza 因為這裡就有很現代藝術的陳列和擺設

購物空間也很舒服 -裡面有超大坪數的曼谷包專賣店 讓我瘋狂掃貨 (不過之後好像要遷移到別的地方)

裡面大到連車都有在賣






因為距離聖誕節剛過 廣場上還有許多和聖誕相關的裝置

今天也是跨年的前一天 所以就有很多人潮 都在此拍照 也感受一下跨年的氣氛



 

另一家小型的百貨 Gaysorn 就屬於比較精巧型     不過裡頭卻是有泰國LV的旗艦店 2層樓




新奇的是 各大啤酒廠商都會在廣場各佔一地 搭起這樣的場子

就像是在suan lum夜市裡 的露天啤酒區 有舞台勁歌熱舞 還有大螢幕看足球  真是不錯的休憩場合



街上的景象到處都熱鬧極了!!!!目光一直不停的被街上的佈置所驚豔    倒數的計時器 光是看著 就很興奮



曼谷跨年的氣氛真是好阿

走在路上感覺非常興奮   路上的人也有一樣的感覺 

人群很多 但不至擁擠  不像我們跨年一定就是在大型廣場跨年 人爆多的 

他們每個百貨公司前面都有小型跨年

 




 

這樣的新年氣氛真是很難得....很久對於跨年這件事已經無啥感覺的我

在那個晚上  跟親愛的  真是覺得priceless.......hhhh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