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大半年....3/11.終於完成了一個小小的夢想...
"歌劇魅影"....一輩子至少要看過一次的經典
還好天氣還不錯..沒破壞我北上一趟遠路舟車勞頓後的心情...加分!!
 
原以為訂到3樓最後一排的票.應該是個有點遠的觀賞位置
...但神奇的國家劇院設計
就坐後發覺一點都不遠....
像看電影買到正中間位置後忍不住讚嘆一番.....加分!!
 
從吊燈升起那刻起.....佈景轉換之神速...令人嘖嘖稱奇...
(其實白話點聽到的都是.....哇靠!!好厲害....酷斃了...我們此起彼落的讚嘆聲!!!)
配上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序曲...
那刻起我的寒毛不時的再也收不回去
 
此場的christine...論外貌和歌聲是有點美中不足..少了那麼一點純真....
(離場之後的討論不經易說出."christine有點老說..."結果是得到非常踴躍的附和.....)
最能展示功力think of me最後的花腔...喘息聲比唱出的聲音還大....聽的有點膽顫心驚....
真的因為莎拉布萊曼唱的太好.一比較還真是差了點!!
 
此場的phantom要為他大力的鼓掌......
因為幾乎是在他唱的時候.雞皮疙瘩猛起!!
真的感受到為何christine會屈服在他的歌聲中......這點說服力十足.
比起之前的phantom我覺得他的聲音更是溫柔有力量....
 
另外...值得一提我心中的催淚彈....魅影的小猴子音樂盒
....怎他一出現..一奏出假面舞會的音樂....我的淚水就冒出
代表魅影的內心獨白....孤獨又哀傷....
masquerade....hide your face so the world will never find you
 
 
  
只是...在國家戲劇院看歌劇終場..不能尖叫嗎???...大家都好冷靜的拍著手
光是鼓到手痛都不能表達我內心的感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