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 上次拿到媽媽手冊後 預約了3/18的第一次正式產檢
最主要是抽血和驗尿 做例行的篩檢
抽血對我不是害怕的事  不過本人脾氣真是還不錯
護士小姐忘記我有自費篩檢 脊髓性肌肉萎縮基因 (自費2000) 抽血量不夠
硬是給我扎了2洞 ~~我還笑笑對她說~~沒關係還好你技術好 不會痛~~
不過回來竟然還是烏青  
   

超音波看看小點兒的情況~~果然每次都有驚喜
不過今天以後已經不能叫他小點兒了
因為很明顯看到頭.手.腳了~~9週  只有2.4公分 卻有完整的形體 
現在是個頭很大的像迷你的Q版娃娃
我想就是這幾個禮拜發展這麼快速  讓我身體感到非常不適
乾嘔.食慾不振.睡眠品質變差... 在看到他有好好長大後 心裡是有點釋懷他對我這樣折騰了
老公第一次陪我去  醫生還說要不要看他動 ~~
我驚訝的說他2.4公分還會動喔  然後醫生就壓著扭動我的肚子
哈~~那個Q版娃漂移起來  然後動了一下小手~~~ 真是太神奇了!
有個小人在我身體長大  還一直控制我的食欲
 
媽媽們真是太偉大了~~每次講起這個經驗大家都滔滔不絕的說起自己害喜階段有多慘
感覺我也不是最慘的情況  但沒有食慾對我真的心情很down ~~
這個9周感想是~~ 能吃能睡真是福~~~~

  100.3.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