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香港的 萬怡酒店  就是為了一早要搭船到澳門方便 
酒店有固定時間發車 停港澳碼頭站  昨晚就要先跟櫃檯問好時間  以免錯過 
於是  不到10分鐘就到了碼頭   買好票  因為碼頭內有好幾種船  所以前往的閘口也很多標示
那天買的票有點趕 還掛了行李  所以當場也是小迷路一下走錯閘口 
上了船一般我是進入沉睡狀態   因為船上下晃的程度  對我來說非常舒服  具有催睡效果
(會暈船的朋友完全不能認同我的感覺~ )

到了澳門碼頭  很方便的是  各家都有免費接駁車往來碼頭  
排隊載走一車車的遊客  到達   此行的重點 威尼斯人飯店
飯店的生意很好  我們上午到是還沒有房間給我們的  所以只能先寄行李
先在飯店內晃晃囉 ! 



飯店內是蠻金碧輝煌的啦 ! 每一處都是要人為之讚嘆的氣派
不過不知是這裡充斥著彼岸來的同胞  所以風格像是比較迎合他們 
這裡跟我心目中的威尼斯 連不太起來   還是屬於  人工的感覺   
走到外面人很少  而且一直走竟然是deadline     




晃了一會快近中午 應該可以check in了  
對於 威尼斯人的豪華房間早有見聞  網路一堆圖文每個人的分享
在房間內辦party  是還真不錯   不過我們除了剛進來的5分鐘內有讚嘆了一下 
後來驚奇度也就隨上了第一個廁所而隨沖水消失了
然後開始挑剃它的不實用之處 哈!! 真是奧客行為
若要說一個我現在還有所回憶的地方  就是我喜歡它的配色    
還有電視機上掛的那張真正威尼斯風景的畫 ~~~

  

在太陽劇團表演前的時間   就往市區先出發啦  來澳門一定要看看大三巴   
於是我們還是坐了接駁到碼頭  省時間我們搭taxi 到最熱鬧的 議事亭廣場
黑白相間的地板是它的特色 旁邊很多小路是逛街的區
往裡面走就會到大三巴牌坊

 

往大三巴的小路越來越有老街風味  因為很多名產店  他們的 手信 就是相當於我們的 名產 意思
鉅記 是澳門最有名的  東西真的精緻也好吃
因為威尼斯人裡也有 所以我們就不在這邊血拼了 
階梯上的建築物  彷彿也有種拍不停的魔力   但是今天天很陰  拍不出很好的顏色  
所以沒有到瘋狂的程度

 

在此貪心的想要一嚐澳門各項知名點心   結果也有踩到地雷  
鉅記手信的 蛋塔 ~~優  (因為沒有要去找瑪嘉烈 所以頂一下先)
路邊連鎖快餐店的 豬扒包~~劣 ( 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不是我奧克  這個澳門的普通路人會接受嗎 )
義順牛奶公司的 雙皮燉奶 ~~ 優  (因為剛吃到難吃豬扒包 的 補償  奶味超夠 滑順香濃 )

   

對於威尼斯人 我的重點在太陽劇團  去年來台灣沒有看到 
所以當時我有個懸念就是要到澳門來看 
在澳門的劇碼是ZAIA  是專門為在澳門長駐排的劇碼 
講述一位少女夢遊太空的故事,這是一個既陌生卻又熟悉的自我探索之旅。在這旅程中,少女遇見了人性的善與美,並把它帶回地球與人分享
場景展示了一位少女對於星體、行星、太空及宇宙無限的體會,以及居住在那裡衣著華麗、稀奇古怪的天外生物
用舞蹈  特技 空中雜技 小丑默劇 等 串連起來的華麗奇幻秀   果然我想  在台灣沒看是對的!  
  
整個劇院就是為 太陽劇團設置的 所以我們雖然坐B區 但是視野一樣讚
我們那個位置還是  特別座咧~~~因為男主角竟然一直坐在我隔壁2位媽媽旁邊
表演途中 他是突然被鋼絲拉飛起來的     我和2位來自新加坡的媽媽驚訝的都面面相覷   太酷了 ! 
其中還有一件事 印象會超深    剛開始時  小丑會一直鬧入場太晚的觀眾  
有一位媽媽 被小丑一直在背後 裝神弄鬼  鬼吼鬼叫下  大聲罵出了 ~~阿 你哭腰喔~~~
然後全場台灣人都大笑出來   那位媽媽也不好意思一直笑   
哈哈~~~還好小丑聽不懂 



第2天  早上的早餐去吃了威尼斯人的飲茶  好滿足 
但是今天身體發生狀況了  又是leo的後病毒傳染給我 每次去玩體力感覺就會有讓病毒入侵的機會
還好今天一整天是要泡在威尼斯人裡 逛街  這下我也算感覺到室內街道的好了  
不冷不熱的溫度  沒有大太陽  也沒過大的風  也不怕下雨   雖然感覺還是很人工  
但對於感冒藥發病的我  還真是慶幸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  這裡會讓人迷失於時間的錯覺  因為不知是幾點 ~~

 

對於愛逛街的人 這裡真是不錯的地點  比起我前幾天在海港城裡的ZARA 廝殺  
這邊根本是貴婦般的血拼  不會擠到天昏地暗  商品又多又齊全  慢慢的閒晃 
累了  坐下來聽聽船夫唱歌  這裡的船夫唱歌唱得很勤  而且水準都不錯  
算是我覺得在裡面挺享受的一件事   
因為裡面太大 品牌很多   路口也都有設置電子地圖可以查詢   感覺像是觀光一樣要拿地圖逛街   很妙 
以後我也跟leo說  不用到香港人擠人  來這住個1.2天逛街就行了  
不過下次再去的誘因還必須是太陽劇團換個劇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