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一堆電影 鋼鐵人 變種人  納尼亞傳奇  波西傑克森....... 

對於裡面一些虛構又故事性的畫面  一直跟愷說那不是真的  

在他小小的腦袋裡  一定有很多幻想  在我跟他說那些都不是真的同時

又希望他相信著聖誕老人 ..... 這不是很矛盾嗎?

所以在他5歲的這一年鋪好了梗  跟他說  老公公不送長大的小朋友禮物了

而且你越來越皮 不聽話 禮物就越少了

今年  還是  放了大襪子  在窗邊  

不過賴了床的今年沒有醒來馬上衝到窗邊看有沒有禮物

還要我提醒  你是不是覺得你不會有禮物呢?

光著屁股  才拿起了襪子~~稱了下重量  說~~~有耶!有耶!

(2016的這一年是溫暖的聖誕節 愷都還會光著屁股睡覺)

但在那禮物的同時  問了我~~~為什麼我們的禮物都沒有盒子啊? (包裝)

哈哈~~~(別累死我了吧!~~半夜起來放禮物已經很累了)

因為我們有準備襪子阿~~如果放聖誕樹旁邊老公公就會包了啦!

答應了明年要準備聖誕樹了~ 還記得小時候跟妹妹也是最喜歡布置聖誕樹了

我愛聖誕節  ~~ 希望這一切是會存在你腦中一輩子的回憶

記得小時候有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